弦歌聲聲聲如扣

2013122514:57

弦歌聲聲聲如扣

分類:很幸福
2011/02/18 00:10
《弦歌聲聲聲如扣》
 
蓬萊暗藏武陵春   栩栩桃源果如真   山前桃李花如雪   紫扉無言兩崑崙
式微式微胡不歸   落霞孤鶩向晚飛   弦歌聲聲聲如扣   不信青春喚不回
何其崢鄭   使子高仰   巍巍忠信   允文武揚
何其崢鄭   使子高仰   巍巍忠信   允文武揚
江山霧裡競日春   笑看雞犬戲前村   渡頭霜雪今勝昔   壯我新鞋第一痕
鳳凰台前出河洛   日月池上舞客仙   紅橙黃綠藍靛紫   春雷一動綻中原
何其崢鄭   使子高仰   巍巍忠信   允文武揚
何其崢鄭   使子高仰   巍巍忠信   允文武揚
何其崢鄭   使子高仰   巍巍忠信   允文武揚
 
詞:TC Kao  曲:TC Kao  編曲:鄭朝方
忠信校歌歌詞(何其峥鄭):高震東
音樂指導:鄭朝方
創作日期:2008年9月11日

[想起你 想起我]
想起你 想起我 想起昨夜的燈火 是美麗 是哀愁 還是心中的寂寞

想起你 想起我 想起昨天的那首歌 弦歌聲聲聲如扣 一切是否能從頭

月亮牽著我的手 陪我走在回家的路 她是否也為你照亮思念的歸途

我想要 伸出我的雙手 將你擁在懷中 告訴你我有多麼愛你
擦乾你的眼淚 親親的你的臉 把昨天的笑容還給你

(間奏和音歌詞)
去年元夜時 花市燈如晝 月上柳梢頭 人約黃昏後
今年元夜時 月與燈依舊 不見去年人 淚濕春衫袖

詞:TC&Shuoyuan Kao 曲:TC Kao
編曲:鄭朝方
間奏和音歌詞:宋.朱淑真(歐陽修)
http://vlog.xuite.net/play/aGcxTHR2LTI3NDEyNzIuZm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