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家后之音

2013122513:20

17-家后之音

分類:000~099
2010/03/28 07:16

人生一世,

就好像一次搭車旅行,

要經歷一次次上車、下車;

時常有事故發生;有時是意外驚喜,

有時卻是刻骨銘心的悲傷…

 

降生人世,

我們就坐上了生命的列車。

我們認為我們最先見到的那兩個人

我們的父母會在人生旅途中一直陪伴著我們。

很遺憾,事實並非如此。

他們會在某個車站下車,留下我們,

孤獨無助。

 

他們的愛,他們的情

他們不可替代的陪伴,再也無從尋找。

儘管如此,還會有其他人上車。

他們當中的一些人,將對我們有特殊的意義。

他們之中有我們的兄弟姐妹,有我們的親朋好友。

我們還將體會千古不朽的

愛情故事。

 

坐同一班車的人當中,

有的輕鬆旅行,有的卻帶著深深的悲哀

還有的,在列車上四處奔忙,

隨時準備幫助有需要的人

很多人下車後其他旅客

對他的回憶曆久彌新

但也有一些人,當他們離開座位時,

卻沒有人察覺。

 

有時候,

對你來說情深義重的旅伴

卻坐到了另一節車廂。

你只得遠離他,繼續你的旅程。

當然,在旅途中,

你也可以搖搖晃晃地去別的車廂找他

可惜,你再也無法坐在他身邊,

因為這個位置已經讓別人

給占了……

 

沒關係,旅途充滿挑戰

夢想、希望、離別…就是不能回頭。

因此,儘量使旅途愉快吧!

善待旅途上遇見的所有旅客,

找出人們身上的的所有閃光點。

永遠記住,在某一段旅途中,

有人會猶豫彷徨,因為我們也會猶豫彷徨。

我們要理解他人,

因為我們也要他人的理解。

 

===========================

以上是節錄清風站的文

昨夜與家后拌嘴--損我花如此時光面螢幕思""---""--醋味千足

當然一來一往的吵架---真的有樂趣也

讓她動怒--落淚--心酸--還拿掃帚打我屁股

我該怎麼辦

 

但她說出了"""你們這些人際關係不正常的一堆 """---??????? !!!!!

shark

好像真的有理厚

怎麼會有理!!

我怎麼會像那樣

我們都是崇高理想的--高階白-藍-粉領吶!!!

 

但回頭想想

虛心地懺悔--想該如克服這盲點---真的該面對的問題--早晚

 

但願大家(米因那)都自由自在--禱祝

 

 
上一篇 下一篇
刊登贊助網站
高露潔兒童牙刷
www.colgate.com.tw
超柔軟圓弧刷毛加上小型刷頭,可愛卡通造型刷柄,讓小朋友每天都愛刷牙!
ASAP正式營運 好貨閃電入手
www.asap.com.tw
台北市5H到貨,遲到給100!嬰幼玩具任選,現貨直送你家,省時划算省荷包!
瑞比德化工-ab膠
www.rapidchemical.com.tw
專營:工業用單雙劑環氧接著劑、煞車皮接著劑、電子光學用膠、模型模具樹脂。
 
早安molly2010/03/29 17:42 回應 

 

別這麼說~我相信你家的公子和公主有你這老爸和美麗的老媽,

也是很快樂的!

打油詩不必在乎平仄,只要字數壓韻都對就可以了~

如果有時間的話你把那首打油詩放在我格子裡先用私密的回應,

我可以幫忙看看有無不通順之處,若有再修改看看~

基本上我覺得你的文筆已有進步了!是真的...

我也很感謝你....給了我彼岸花的靈感寫小說~

 

阿坤2010/03/31 06:27回覆

相信我也是第一次瞄到嗎

是在寫 copyleft 那時了吧

驚艷地就剪、貼在格子裡

加上文末那三句話

為何是苦 苦從何來

將往何處----

彼岸花 彼岸花

--

註定了不能見面----

--

有好消息哦

 

feynman要來新竹--找我

二個小時後吧

好幸福----msn的最後留言

看我們像斷背山嗎

我們要一起去、、、、、、

 

 

 

 

 

 

 

 

早安molly2010/03/28 22:59 回應 

 

看到你所節錄清風站的文,真的好感動!寫的真切實、真好~~

我還以為是你寫的呢!!

貴家后所言也有理,"""你們這些人際關係不正常的一堆 """---???????

就本質上來說~好像沒錯,

因為我實在也厭倦了真實世界中~那些虛偽/見面三分情的相處,

看不慣太多自以為是的人的行逕,還得為了禮貌去應付~~

所以寧願躲在部落格世界裡,尋找跟自己氣味相投的朋友,

談的來的就常往來,不合拍的就有緣再聯絡,

至少~~我在這個世界裡,幸運的找到知音,這是現實世界很難得到的欣賞與贊同。

因為這裡沒有所謂的利害關係,不會有人莫名其妙想加害自己,或鬥爭自己~

合不來的自然會散,不必像現實中還需維持表面平和。

尊重你和貴家后的相處~~不過你是不是老做什麼惹她生氣的事啊?還是不夠關心她?!

所以導致她不尊重你的空間?!

我又要默唸:我實在太尊重我家老爺了~~

 

阿坤2010/03/29 12:51回覆

 

剛被彼岸君一段文給激起莫名愁---我又哭得稀瀝嘩啦

家后還以為我怎麼了

報她看那篇大作---居然跟我說""我也有看過那本胡適全集的封面哦""!!! {{教我冒煙的臉--好嗎!!}}

--原來極樂是哭泣"-^-"---PART II

有首給摯愛吾妻OO的打油詩--一直還沒機緣PO

二週前完成的

MOLLY肯幫潤稿嗎

因---果---境--裡略述

八九不離十吧

好幸福--的本竺

有此幸-結識妳

看了貴公子、公主

臉龐上透露、散發出的就是--幸福、信賴、平安

我家略遜一點點而已哦---不會太多啦

還有很多想說

 

祝 安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