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空中 赴宴

2013122514:55

半空中

2011/02/15 16:00

 

旋律中-似曾相識的音符

當初--五六年前了吧--公視播出時

每一次聽的時候--有個畫面就會進入我腦中

有個長長的隊伍--我在忽遠忽近地飄盪著

半空中--望下瞧 ! - 可都是我所熟識的親朋好友們

嘿 ! 你們要去那兒呀 !

漸漸的,我的浮生-逐次地如飛絮一樣-要往瓶口集中而來

天靈蓋 - 底下、裡頭,裝著的是啥呀 !

直到聽到了- 安魂曲

原來 - 我的感覺 - 有點準哦

有誰能參加自己的葬禮

沒有哀傷的氣氛 - 雲淡風輕地看待 "此生"

在情人節過後的第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刊登贊助網站
高露潔兒童牙刷
www.colgate.com.tw
超柔軟圓弧刷毛加上小型刷頭,可愛卡通造型刷柄,讓小朋友每天都愛刷牙!
再忙也要記得跟小寶貝們互動一下
www.asap.com.tw
不知道怎麼做?就用玩具打開距離吧!ASAP精選孩子們願望清單,閃電直送!
瑞比德化工-ab膠
www.rapidchemical.com.tw
專營:工業用單雙劑環氧接著劑、煞車皮接著劑、電子光學用膠、模型模具樹脂。
 
非頊wish2011/02/16 21:49 回應

 

坤弟..感恩喔....

竹本鳥X恐龍姐   若有所悟...........

會啦...

我是一片雲....

可惡...很不想當雲了啦...

(因為永遠當不成此生的雲..)

就一直追逐咩.....

姐姐好辛苦厚..

 

阿坤2011/02/17 23:53回覆

清風扶柳煙雲霄-翠竹搖曳花也嬌-山水朦朧舟縹緲-倘若浮雲任逍遙

姐姐厚 - 就一直追逐咩..... 看看上面嵐姐贈淡淡的詩

人家認同浮雲…恁逍遙的咧

龍姐姐想動身時忘了把身上繩子解開厚---會一直繞圈圈的哦--不管繩子再長都一樣的溜 !

今天元宵節 去參加大女兒學校與新竹市政府合辦踩街 很精采吶 等我整理好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