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非你莫屬

2013122513:39

淡淡的非你莫屬

2010/08/27 22:25

當她離開的那一瞬間,我的心就像斷了線的風箏一般,失去了依靠,飄乎不定

遙望遠方費思量, 一點一滴扯斷腸。 無限恩愛心中藏, 天地不變萬年長。

無盡的思念和牽掛,在心底縈繞,讓我無法釋懷,甚至有點窒息,這也許就是愛的代價吧。

忽然想起李白的<<靜夜思>>,   床前明月光,   疑是地上霜。 舉頭望明月,   低頭思故鄉。

是夜也是如此的寂靜,甚至寂靜的有點讓人恐慌,樓上的水龍頭沒有擰好,可以清晰地聽到“滴答,滴答”的水滴的聲音。在這個喧囂的城市,難得有這樣寧靜的夜晚,這樣的夜應該屬於相思的人的。

  靜靜地躺在床上,一動也不想動,靜靜的思念著遠方的戀人。她的身影越來越近,面孔越來越清晰了,帶著甜蜜的微笑,像春風般的溫暖,那含情默默的雙眸,清澈的可以看到她的心底。相視無言,也無需言語,就這樣靜靜的欣賞著她的美,享受著這個天賜良緣的最美好的時光,她的溫柔似水,輕輕的沐浴著我孤獨的心,我仿佛投入了大自然懷抱,盡情的孩子般地享受著。

思念是煩惱的,但能在這樣的夜晚想念一個人,並且能夠與她達到心靈的契合,這難道不是一種幸福嗎?是的,那是多麼地甜蜜,多麼的讓人羨慕。今夜屬於我們,一對相思相戀的人,任時光匆匆,海角天涯,只要真情永在,我們不會寂寞。掙脫煩惱的羈絆,用心去祝福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不論她身在何方,她的心裏一定能夠感受的到你的祝福,思念便是一種甜蜜的享受。

 我輕輕握著手, 我感覺得到她那纖長而又白皙的手一直放在我的掌心,她需要我的呵護和關懷,她那雙明亮的眼睛在啟示著我:不要煩惱,要快樂,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只要看到她的眼睛,我就會什麼煩惱都沒有了,如果她對我笑 一笑,那我會高興一整天,她就是我的生命中的靈丹妙藥。

  這樣的夜是多麼美好,這樣的相思又是多麼的幸福。我渴盼她能夠真的能夠在我的身邊,依偎在我的懷裡,觸摸她的溫柔。我喜歡聽她唱<<非你莫屬>>這首歌,她每次都是充滿深情的對我唱的,我可以通過她的歌聲聽見她的心聲,她是那麼的在乎我、愛我,雖然這是一個短暫的分離,她也依然不捨得我一個人孤獨相思,一生能夠擁有這樣一個知心愛人,還有什麼可煩惱的啊。

  明天依舊是一個快樂的好日子,現在我要有一個甜美的夢,遠方的她可以不必為我擔心。夜夜有她夢裡相隨,無怨!無悔!

1.非你莫屬(東方茱麗葉-片尾曲)

曲:TANK

詞:陳信廷

編曲:洪敬堯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蹟 哦~

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但那人是你所以不怕苦 我不怕苦

 
上一篇 下一篇
刊登贊助網站
再忙也要記得跟小寶貝們互動一下
www.asap.com.tw
不知道怎麼做?就用玩具打開距離吧!ASAP精選孩子們願望清單,閃電直送!
高露潔兒童牙刷
www.colgate.com.tw
超柔軟圓弧刷毛加上小型刷頭,可愛卡通造型刷柄,讓小朋友每天都愛刷牙!
母親節禮物選ORLANT曬衣架
www.orlant.com.tw
歐蘭特電動晾衣架,無線遙控升降設計,曬衣不再費力!體貼媽咪推薦,輕鬆做家事!
 
candy2010/08/29 19:14 回應 

 

夜夜有她夢裡相隨,無怨!無悔~

好感人ㄉ深情啊!

 

 

阿坤2010/08/29 23:43回覆

 

CANDY 晚安

夜是沈醉--寂聊--靜沁--燥熱--還是淒清

夢裡相隨的甜美--有可能成真囉 !! 心意相通--祝妳也能""覺""有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