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傳 youtube 影片

2013122516:15

海海人生

2011/06/02 15:35
 

 

今天在電視上看經典名曲歌唱節目

主持人是陳凱倫和小黑妞

先是章永華唱風從那裡來

一段段的歲月-就是這樣的走過了

風從那裡來呀 ! 要往何處去 !

在那裡停留 帶走了什麼

萬沙浪--好美的名字厚

陶晶瑩主持星光大道時的體悟

最後十強的競擇--碩果留存的展現--就是

擁有好歌喉的天生歌者-- 當然是基因裡就早已註定

-----

節目來到下一段--專訪陳盈潔--也是大姐大哦 !

藝界人生走過大半輩子--故事當然精采處處

二陳姐弟交誼自是由來娓娓可道

但看到陳凱倫強忍的堅毅--一旁陳盈潔的聲聲祝福與支持

人生啊人生--走馬燈般地不曾停留

原曲是張國榮所唱的--更添浮生宛若過隙之嘆

計較輸贏的海海人生

有幸在今日重溫--不太久的過往

來日方長--逝者可追

唯…

 

 

註冊完成後的首頁

上傳頁面

選擇檔案

上傳中

 

完成上傳--不禁想起--我是如何學會貼音樂時的感動 !

 


人生是否也是這樣呢? 當你的旅途中所遇見的人-跟你投緣的就很容易溝通-也歡喜作伴

無緣的--對面不相識--那冤家厚--一個照面、眼神、舉手投足、一句話就會觸動你的肝火

 

6月6日是 molly 的生日,在此祝福她生日快樂--

想起當時-是我先向亭億請教如何貼歌-但--要教會沒概念的人不是那麼容易--所以--還好-有非頊姐與molly很有耐心地教會我貼歌--那時--我也在格子裡的po文感謝她們。

當然--對音樂的感受--因人的差異很大--但是--我發現了molly格的文字、音樂深深吸引了我

我從molly的文字、音樂中體會到的了--我以前人生中-所未感受到的 fu

時間也接近午夜了-- 我所能形諸文字真的有限(能力不足)

不過--從2010年3月到現在--我真的過得很快樂--很深刻

這些是fb 、無名、臉書……所無法讓我感受到的--而我也一直想告訴願意聽我講的人

--

或許--也許--就只是 祝妳生日快樂 ! to molly

 

 

 

 

 

 

 

 

 

 

 

 

 

 

 

 

 

 

 

 

 

 

 

 

 

 

 

 

 

 

 

 

 

 

 

 

 

 

 

 

 

 

 

 

 

 

 

 

 

 

 

 

 
上一篇 下一篇
刊登贊助網站
高露潔兒童牙刷
www.colgate.com.tw
超柔軟圓弧刷毛加上小型刷頭,可愛卡通造型刷柄,讓小朋友每天都愛刷牙!
ASAP閃電購物 速度就是快
www.asap.com.tw
嬰幼玩具現貨供應!台北市5H迅速到府,逾時再送100購物金,時尚免等待!
瑞比德化工-ab膠
www.rapidchemical.com.tw
專營:工業用單雙劑環氧接著劑、煞車皮接著劑、電子光學用膠、模型模具樹脂。
 
非頊wish2011/06/03 12:42 回應

 

哎喲喂呀........

坤弟的心海裡又浮現出竹本鳥x姐姐的身影了厚........

 

阿坤2011/06/04 01:53回覆

洗煉的文字。俳句的精簡。難及的意境。我的好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