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廣興旅店上傳--張清芳-把自已敲醒

2013122515:25

在國廣興旅店上傳

2011/03/08 05:54

在國廣興旅店上傳

 

 

 

非關命運裡介紹--逃避性人格

與別人建立友誼,缺乏自信,自卑, 害羞內向的乖寶寶+給兒女溫暖的父母 " 逃避性人格障礙" 獵犬型~ 警覺性高,洞察力強,主觀『眾人皆醉我獨醒』,

回家再整理


 

 

終於可以po 文字了(2011-0309下午四點半)-- 3天宜蘭 花蓮之行 照片不少哦 很多地方 都是天堂哦

1.你喜歡我的歌嗎

作詞:姚謙 作曲:陳揚 編曲:陳揚

 

你喜歡我的歌嗎? 這裡的歌 有沒有你的心情

心情上這次花了許多許多 期待 在某一點與某人相通

哦!你在等待什麼 你還是那麼愛嘆氣

氣象報告說明天天氣會不錯

給我電話 其實我們早該出去 走走

(哦~你喜歡我 的歌嗎)

 

你喜歡我的歌嗎? 你喜歡我的歌嗎?

我想你一定看不出來 有時候我也有點 有點懶惰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喜歡我的歌嗎? 你喜歡我的歌嗎?

當然大部份的時間裡 我還是很認真 認真的唱歌

 

你覺得找人說話 有點困難嗎?

你為了生活支付 多少世故

你應該相信 還是有人會真心待你 我將是其中一個

當我們認識以後 你喜歡 我的歌嗎 我的歌


為什先po "你喜歡 我的歌嗎" 的歌詞 ?

因為 我也還沒整理好 那首歌的情緒 只是先在花蓮時先上傳

裡頭還有錯字 也還沒時間更正 因為也還沒檢查 急著貼上來 怕沒紀錄 將來再也無緣想起了 !

 

 

 

 

 

 

 

 

 

把自己敲醒 張清芳

不要再叫我寶貝 我聽得出你又多喝了幾杯

太多謊言和推諉 愛已經無路可退 這次真的不能挽回

我的青春多可貴 奉獻給愛奉獻給你不後悔

只是快樂這樣短 像你送的花枯萎 眼淚只能灌溉傷悲

 

我在愛情裡孤單飛行 窗台站著一排玻璃瓶

紅色是你的嫉妒 黃色是你的自私 綠色是你忍不住的偷腥

 

我不再是你以為的那個寶貝 我的幸福不用你來給

瓶子是我最忠實的打擊樂隊 敲響我的空虛與疲憊

我不再是你以為的那個寶貝 我的幸福不用你來給

瓶子是我最忠實的打擊樂隊 敲醒我的委屈和感覺 把討厭的你往外推

 

不要再叫我先睡 我聽得出你身邊還有人陪

太多寂寞和怨懟 愛不是想給才給 這次我不會再落淚

你的承諾多虛偽 總是遲到或者給得不純粹

然而沉默這樣長 總得不到你安慰 夜夜我都獨自面對


該去上班了 為何時間總是 不夠用 !!!

 

 
上一篇 下一篇
刊登贊助網站
高露潔兒童牙刷
www.colgate.com.tw
超柔軟圓弧刷毛加上小型刷頭,可愛卡通造型刷柄,讓小朋友每天都愛刷牙!
ASAP閃電購物 Open慶
www.asap.com.tw
嬰童用品超殺價不間斷開跑,精打細算媽咪絕不能錯過,台北市5小時直送到府!
瑞比德化工-ab膠
www.rapidchemical.com.tw
專營:工業用單雙劑環氧接著劑、煞車皮接著劑、電子光學用膠、模型模具樹脂。
 
洄瀾薯道小薯妹╭♡☆°2011/06/12 09:24 回應 

 

把自己敲醒 張清芳

不要再叫我寶貝 我聽得出你又多喝了幾杯

太多謊言和推諉 愛已經無路可退 這次真的不能挽回

我的青春多可貴 奉獻給愛奉獻給你不後悔

只是快樂這樣短 像你送的花枯萎 眼淚只能灌溉傷悲

 

我在愛情裡孤單飛行 窗台站著一排玻璃瓶

紅色是你的嫉妒 黃色是你的自私 綠色是你忍不住的偷腥

 

我不再是你以為的那個寶貝 我的幸福不用你來給

瓶子是我最忠實的打擊樂隊 敲響我的空虛與疲憊

我不再是你以為的那個寶貝 我的幸福不用你來給

瓶子是我最忠實的打擊樂隊 敲醒我的委屈和感覺 把討厭的你往外推

 

不要再叫我先睡 我聽得出你身邊還有人陪

太多寂寞和怨懟 愛不是想給才給 這次我不會再落淚

你的承諾多虛偽 總是遲到或者給得不純粹

然而沉默這樣長 總得不到你安慰 夜夜我都獨自面對


................................

 

阿坤2011/06/19 23:17回覆 

好聽的歌--累趴的身體--就安心的休息吧 ! 就讓思絮飛馳吧

放不下的心結--過不去的關--都會遇見明天的太陽

明天阿坤 po 這首歌--羅大佑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