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核果海

2013122517:14

因核果海

分類:
2012/03/08 10:22

 

今天在我家田園裡

跟著鋤頭博土(我媽)整理果樹

突然背上感覺是停了一隻蟲子

再想--這重量(200~300公克)--會是多大一隻呢

雖然心裡時點慌-慢慢起身叫身旁家后看看是啥??

是一隻八哥鳥啦 !!

呵呵

奇遇齁! 想起了蕭之華大哥的代表圖--好像哦!

怎麼找上我呢! 哪知! 喜歡站我肩膀上呢!

看來是有人飼養過的吧!

歷經2小時多-當然也浮起"牠"會跟我回家的念頭

-

-

喂!!--這跟主題啥關係??

拍謝--等我明後天有空--再把照片、錄影po上

回家探視父親大人--恢復得不錯

已經可以用助行器步行很長的距離

從家裡--來到門口埕最遠的龍眼樹下乘風納涼聊天

難得現在有空--敲敲這難得的假期與所發生的事

-

-

在整理上面圖片的荔枝花

春天百花盛開--各種作物也不例外

有一些枝頭上的荔枝花開得過多--需要""疏果""

為什麼不等到長出小果實再來呢??

跟據博土的經驗---來不及了!!

這句話--我邊做邊想

想到了果樹-從選種-植樹間隔-灌溉照顧、、、果實收成、、變現金

這過程與關公--過五關斬六將--差不多哦!!

雖然不是每年都能繁花似錦

大多數的年頭會感慨開花太少

有時-甚至裝蒜--不開花呢!!

就是讓我想起了這句""因核果海""

當初聽聞(十二年前囉)是告誡我們勿造惡因

只有手機可以照相--無法清楚"特寫"

圖片裡裝了我對我句話的認知

音樂呢?? 是在今天回新竹的路上 icrt所播放的

還好仍記得歌名--回家就po上了

與格友們分享!

今天--2012-0308-婦女節哦!!

 

 

 

 

 

 

 

 

 

 

 

 

 

 

 

 

 

 



 

記得跟您身邊的女生說

3月8日三八婦女節快樂

.

..

.

婦女節快樂婦女節快樂婦女節快樂婦女節快樂婦
女節快樂婦女節快樂婦女
節快女節快女節




節快女節
快樂婦女節快
樂婦女節女節快樂
婦女節快樂女節快樂婦
女節快樂婦女女節快樂婦女
節快樂婦女節快女節快樂婦女節
快樂婦女節快樂婦女節快樂婦女節快
樂婦女節快樂婦女節女節快樂婦女節快樂
婦女節快樂婦女節快樂女節快樂婦女節快樂婦
女節快樂婦女節快樂婦女節快樂婦女節快樂婦女
 
 
上一篇 下一篇
刊登贊助網站
豐原丙級.乙級美容證照補習班
www.perisleo8.com
提供:美容丙級證照班、美容乙級證照班、新娘秘書、指甲彩繪..等課程。
警察升等考試用書 - 士明圖書
www.moex.com.tw
特考高分祕訣!針對考試趨勢命題,系統整理彙編,讓您準備警察特考,快速又精確!
中外烹飪補習班 中餐丙乙級考照
www.chungwaischool.com
西餐丙級考照,位於台中,素食丙級、烘焙丙級考照、創業小吃。
 
賣瓜的2012/03/12 19:41 回應

 

老鄉晚安!

令尊有進步了

恭喜

注意別跌倒喔!

 

阿坤2012/03/15 00:14回覆

謝謝瓜哥祝福!!

土庫車站的照片--我整理好再上傳--

還見到一旁水圳 好多來洗衣-菜的歐巴桑呢 !

洄瀾薯道小薯妹╭♡☆°2012/03/08 12:36 回應

 

38撒嬌有理幸福沒完沒了

一切一切......就對囉

 

阿坤2012/03/08 22:47回覆

這個好用哦
今天我過得--幸福美滿哦!!

婦女節快樂婦女節快樂婦女節快樂婦女節快樂婦

女節快樂婦女節快樂婦女
節快女節快女節




節快女節
快樂婦女節快
樂婦女節女節快樂
婦女節快樂女節快樂婦
女節快樂婦女女節快樂婦女
節快樂婦女節快女節快樂婦女節
快樂婦女節快樂婦女節快樂婦女節快
樂婦女節快樂婦女節女節快樂婦女節快樂
婦女節快樂婦女節快樂女節快樂婦女節快樂婦
女節快樂婦女節快樂婦女節快樂婦女節快樂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