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人--開門七件事 黃玫瑰

2013122515:53

幸福的人--開門七件事

分類:很幸福
2011/04/14 17:19

 

今天又到新北市三重區一趟了

是岳母忌日,在公寓13樓裡的祭拜,有空的 也不多 因上班上學…

不過,菜市場繞一週,感受到了跟以往不同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幸福

上人曾說 : 最幸福的人--是每天提起菜籃的人

現在有了相機 這麼方便的生活紀錄的寫實工作 高傳真

能從人來人往中,看到這麼美麗的畫面

真的 好幸福

就從相片中 希望 您 也能分享我的感動

下午 回程 來到中壢休息站 午后的陽光裡 在玫瑰園裡 遇到了 黃玫瑰

 

 

 

 

 

 

 

 

 

 

 

 

 

 

 

 

 

 

 

 

 

 

 

 

 

 

 

 

 

 

1.黃玫瑰 (修改)

 

黃玫瑰 別落淚 所有的花兒你最美 受了傷 別傷悲 別讓淚珠濕花蕊

別讓我看見你的傷悲 我會為她心碎 別問自己對不對 心中有愛就很美

即使告別了春天陽光 你依然要開放

 

 

 

別害怕 別犯傻 別輕易剪去長髮 我會站在你的身旁 給你依靠的肩膀

別說話 微笑吧 回頭是燦爛的霞 我默默的祝福你 感覺到了嗎

海角天涯 哪裡不是你的家 別怕啊 別傻啊 哪裡都能開花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上一篇 下一篇
刊登贊助網站
高露潔兒童牙刷
www.colgate.com.tw
超柔軟圓弧刷毛加上小型刷頭,可愛卡通造型刷柄,讓小朋友每天都愛刷牙!
瑞比德化工-ab膠
www.rapidchemical.com.tw
專營:工業用單雙劑環氧接著劑、煞車皮接著劑、電子光學用膠、模型模具樹脂。
Hello Kitty嬰兒用品
www.malldj.com
最卡哇依的Hello Kitty嬰兒用品玩具特賣,490免運半日達火速送達
 
賣瓜的2011/04/14 21:20 回應

 

好久不見!老鄉你好!

愛屋及烏

你對岳母真是孝順

她在天之靈

一定非常感動!

花朵的照片

你拍的很好

 

阿坤2011/04/14 23:11回覆

 

第一次放這麼多照片 999 了 家后拍得也不少 這天公作美 剛好讓有空的我遇上了 700萬畫素的傻瓜相機拍的

過兩天 還得再回東山一趟 參加…

烏樹林 的台灣蘭展 一直沒機會去 只聽說門票 150 元 這次應該有時間去拍些 記 念 照 了吧 !

等我拍回來再與您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