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生住異滅

2013122513:14

7-永恆====生住異滅

分類:000~099
2010/03/09 22:27

真的會想到永恆的"人"==是衣食無缺?是老僧入定?是…

 

能夠永恆;快樂幾分?是精神?是身體?

 

目前在這地球上六十億年演化,人類只是數百萬年,單細胞---微生物---海生物---陸生物---

侏儸紀---大滅絕---哺乳類---靈長類----人類,多少關鍵?

如何適應環境----是否都是取決基因演化,唯有進化才能爭得生長空間、機會、資源。

================================

我們要完成生命延續的重責大任

================================

生--------

住-------

異-------

滅-------

早了孔子數百年,在印度已遊化恆河四十九年得涅槃

永恆是什麼?凡夫如我還在管窺,目前還找不到,只是剛開始探索

 

===========================

極樂

 

基因裡深刻的渴求,門在何處,伴誰而往,我想知道,誰可示我正途

 

在 longer 的歌聲中享受片刻的禪定------心中的永恆------------------

 

一直為塵所因的我------------住進忘塵軒------------------產生怡然自得---------------是否極樂

 

非也--非也--

 

那 我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