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513:13

分類:000~099
2010/03/04 12:44

喜歡鏡中自己

已是卅載之前

如今重新再覺

多少滄桑經過

驚撇格友獨清秀

在下也有些感受

觸動心坎捻梅花

笑看人生一場夢

 

 

先po 上 待後再說---3/21 of 2010

達爾文理論--物種障了幸福會有特異功能

從基因中改良下一代去適應將來的環境

但改變不良的物種,就會被時代的巨輪所淘汰

存留下來的物種都是戰勝環境變遷的生存高手

--

--

以前不覺有何不妥----但現在感到

進化論深看時卻只是生物為了求生存---為延續""基因""而戰

完全是向下沉淪的---沒有精神上的追求---是否唯物論??

輪迴就看清這點--還早了達爾文二千多年--不要向下沉淪

要精進--出六道--三界--""進化""成全新的型態======唯心??

從"""一切有情依食而住"""的角度來看

種種都無可厚非

待續
 

樓上--山上---天上---的景觀自然不同於地平線的視角

有此驚覺也是我家河東獅

就在法喜溫馨中

從空中降下頃盆大雨

活生生地把我打回人間的原形

真的要看好腳下

那才是真正的立足點

感謝molly 這格將有屬於我po上的樂音了

 

 

 
 
上一篇 下一篇
刊登贊助網站
ASAP閃電購物 速度就是快
www.asap.com.tw
嬰幼玩具現貨供應!台北市5H迅速到府,逾時再送100購物金,時尚免等待!
別緻生活雜貨 - 滿點購物網
www.o-foods.com
全系列7折特惠!多款造型蠟燭、瓷碟以及蝶古巴特餐巾紙,精巧、可愛物超所值!
高露潔兒童牙刷
www.colgate.com.tw
超柔軟圓弧刷毛加上小型刷頭,可愛卡通造型刷柄,讓小朋友每天都愛刷牙!
 
早安molly2010/03/05 00:34 回應 

 

來你家走動拜訪~~

其實隨著年紀成長..心靈若也有成長是件愉快的事

能反省自覺未嘗不是件好事~

只要保留好的~捨棄不好的..

生活會越來越美滿幸福的!祝福你..你的覺..對生命是種好的體悟!

 

阿坤2010/03/07 05:09回覆

應該要在說「早知道」之前就知道 我卻是人生到此才知道 美--- 是整齊 是良善、是讓人窩心、對別人是好的… 昨天我家太座的反彈 是我精神外遇了嗎 這是格友的普遍現像吧 從基因角度來看 異性天生就互相吸引 六十億年演化進程(若有疑、待另談) 我推想基因之間的對話是------ ========================== 我們要完成生命延續的重任哦! ========================== 萬法因緣起 萬法因緣滅 祝 無憂 本竺 合十